2021-12-28 12:42:2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我为群众办实事——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开展多种形式敬老服务

我为群众办实事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开展多种形式敬老服务

常怀敬老心,倾注爱老之情。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开展多种暖心服务,让老年客户感受到“有温度”的中信服务。

进行系统适老化改造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通过进行系统适老化改造等措施,将中信银行手机银行进行升级,解决了老年客户在使用过程中“看不清”、“找不到”、“打字难”等问题,升级后的手机银行APP提供大字版、功能简洁版手机银行版本,极大地便利了老年人使用智能手机办理线上业务的需求。

开通老年客户专属客服热线

开通老年客户专属客服“幸福专线”,客户直接拨打“95558-85”将一键拨通无需转接,为老年客户提供一键快捷接通人工客户服务,提供业务咨询、权益兑换、产品购买、受理投诉反馈等专属服务。

开展有针对性的金融知识宣传

根据老年人的金融知识需求和行为特点,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各网点开展有针对性的金融知识宣传。用简单易懂的语言为老年人讲解经常出现的金融诈骗案例及诈骗形式的手段和特点,宣传防电信诈骗的知识。中信银行与中国老龄协会联合撰写《老年金融知识读本》、《玩转智能手机》书籍,让老年人客群通过学习依旧可以适应金融信息快速发展的潮流。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老年客群对金融服务的需求日益增多,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将不断加强尊老、敬老等多种形式的暖心服务,不断提升老年客群对优质金融服务的获得感。

编辑: 许云姣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