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04 17:42:4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上线“科创e贷”支持专精特新企业发展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上线“科创e贷”支持专精特新企业发展

近期,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上线了一款专门支持专精特新企业的“科创e贷”产品,为我省专精特新企业拓展了融资的新渠道。据统计,河北省共有专精特新企业2000余家,临近年尾,部分企业面临着一定程度的资金周转压力。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近年来不断加强金融科技的应用,近期上线的“科创e贷”产品,与银行传统信贷产品的主要区别为:一是科技赋能,业务实现全线上化办理,无需企业提供纸质资料,无需签署纸质合同;二是高效快捷,系统可实现全自动化审批,大大提高了业务办理效率,申请几分钟即可提款;三是精准滴灌,利用大数据,结合市场调研情况,对企业进行精准画像;四是信用价值,该产品无需企业提供抵质押物,仅依靠企业及其实控人的信用即可放款。

据了解,自12月上旬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上线“科创e贷”以来,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已为20家专精特新企业提供了资金支持,累计投放金额突破1.5亿元。

编辑: 许云姣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