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25 17:12:5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平安产险成功举行线上助农展销会

近日,唐山平安产险与“中国板栗第一村”迁西县杨家峪村继落地全国首个板栗溯源保险后再度合作,借助平安好车主线上平台,组织开展板栗直播带货活动,助力农产品销售,将迁西板栗推向全国。

在唐山平安产险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号召全员及亲朋好友、业务合作伙伴等积极参与观看直播并购买商品。据统计,本次直播带货活动累计观看人数6.9万,共计成交307单,销售板栗1127斤,金额1.45万元。与此同时,线下成交436单,销售板栗4360斤,金额5.19万元。

唐山平安产险将与杨家峪村在党建共建的基础上,继续开展多方面、多层次合作,让“迁西板栗”真正走出去。未来,唐山平安产险将大力发扬“英雄唐山、奋发进取”的企业文化精神,坚守保险初心,充分发挥“金融+科技”力量与“保险+服务”供给优势,以实际行动助力我市农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 罗旭辉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