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29 15:08:2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平安产险在寒风中暖心开启2022春节护航行动

2022年春节假期临近,为服务广大人民群众,为车主提供便捷、暖心的出行体验,在河北省高速交警唐山支队及唐山市保险行业协会的组织领导下,唐山平安产险已于1月28日开启以“春节护航,暖心守护”为主题的护航活动。在春节护航第一天,一幕幕暖心案例已在寒风中不断涌现。

河北省高速交警唐山支队的交警同志到护航点进行慰问,对春节期间坚守在一线岗位的护航人员送来新年祝福,并嘱咐做好疫情防护工作,为每一位回家过年的车主保驾护航!

一位由陕西前往辽宁的车主途经唐山,用纸巾不停擦拭前挡风玻璃,护航员尚京周看到后,上前询问是否需要帮忙,得知车主出门恰逢降雪,一路泥泞,为了避免视线受阻,持续冲刷前风挡导致玻璃水耗尽,尚京周主动为车主加满玻璃水,车主大赞平安服务真周到!

一位略带疲惫的车主在护航点驻足,护航员白云朋热情接待,为车主介绍春节护航和平安好车主活动,并送上提神饮品,叮嘱车主要合理安排休息,杜绝疲劳驾驶,车主感叹平安服务真棒!

春节护航,暖心守护,唐山平安产险将在寒风中继续为每一位回家过年的车主保驾护航!

编辑: 刘威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