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2-23 21:19:5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与三河市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与三河市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月21日上午,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与三河市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党委书记李刚,廊坊市金融局局长汪俊岭,三河市委书记刘连杰,市长伦绍金,燕郊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崔浩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扈大勇出席签约仪式。

李刚表示,近年来,中信集团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积极探索金融创新业务规模,迅速增长经营实力,实现了规模、效益、质量有效的提升,各项业务保持了较好的发展趋势。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将积极参与到三河经济社会发展中去,以全方位、立体式的综合金融服务,推进地方经济社会和金融事业的共同发展,坚决支持三河市统筹构建4+2发展格局,为三河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的经济基础。

刘连杰对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近年来,三河市委、市政府始终把金融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大力推进政银企对接,鼓励引导金融机构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多做贡献,形成了政银企多方联动、互利共赢的良好工作格局。我市将以此次战略协议为新的起点,不断深化投融资体制改革,推进和完善治理结构和信用体系建设,持续优化金融生态环境,为金融机构在三河发展壮大创造最好条件、营造最优环境、提供最大支持。

伦绍金主持会议并讲话。他指出,三河正面临着与通州区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加速推进的重大历史机遇,一大批优质资源和高质量项目陆续落地,更加迫切地需要一流的金融资源助力。希望今后中信银行充分发挥优质的金融产品和金融资源优势,在三河推进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国有企业改革等领域给予更多金融支持,三河也将全力为中信银行在三河的战略布局提供一流的金融发展环境,实现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将进一步深化双方战略合作关系,对推动多领域、全方位深度合作意义重大。

编辑: 李强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