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15 15:28:4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成功举办外汇市场分析及汇率避险策略线上会

近日,汇率市场波动加剧,成为外贸企业关注的焦点。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紧跟市场形势及客户需求变化,为有效引导进出口企业树立风险中性理念,践行服务实体经济宗旨,提升企业特别是中小微企业汇率风险管理能力,3月3日,成功举办外汇市场分析及汇率避险策略线上会,50多家企业客户,近百人参会,互动积极,反响强烈。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资深市场分析及交易员从人民币汇率的走势回顾与展望出发,结合近期市场热点事件对汇率市场进行分析,面对复杂多变的外汇市场形势,积极引导企业树立风险中性管理理念,同时就目前形势下企业整体套保策略进行了分享和建议,并推介中信银行数字化交易平台——“外汇交易通”,实现外汇交易线上化和便利化,助力企业有效应对汇率波动。

下一步,中信银行石家庄将继续秉承“专业、快捷、灵活”的外汇服务理念,紧跟市场形势变化,深入开展“汇率风险中性”活动,为企业提供综合汇率风险管理服务方案,不断提升外汇业务综合服务能力,为企业开展跨境贸易保驾护航。

编辑: 李强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