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18 18:12:2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平安财险丰润支公司:疫情防控勇担当,强助力

新冠疫情无情,平安援助有爱。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3月17日,在上级主管部门及平安财险唐山中支党委的组织领导下,平安财险丰润支公司于策经理携支部党员、志愿者前往丰润区交通局两个疫情防控执勤点对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进行慰问,为疫情防控工作人员送去方便面、火腿肠、矿泉水、牛奶、苹果等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用实际行动助力当地疫情防控工作。

平安财险丰润支公司始终秉承“专业领先、诚信服务、创造价值、服务社会”的企业精神,充分发挥保险“稳定器”与“助推器”的作用,努力让保险变得更有温度。丰润区交通局魏俊岭、王明星二位领导对平安财险丰润支公司此次活动给予高度肯定并致以感谢。未来,双方将加大党建共建合作力度,共同助力丰润区高质量发展。

编辑: 罗旭辉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