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21 10:44:0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距离无法阻挡中信温度的传递——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为异地行动不便的高龄客户提供暖心上门服务

b42393e519b5d32ebba69044875f505.jpg

距离无法阻挡中信温度的传递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为异地行动不便的高龄客户提供暖心上门服务

为维护老年消费者客户权益,切实提升老年客户服务体验,关注老年人的金融需求,为老年人提供人性化、便利化的银行金融服务,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服务抓手,以实际行动为异地行动不便的高龄客户提供上门服务,向社会传递“有温度”的中信服务。

3月11日上午,客户刘先生持存折到中信银行正定支行办理代理取款业务,在业务办理过程中,系统提示客户信息不完善,需要客户本人完善信息后才能办理相关业务。客户表示存折为其母亲名下的,老人已经82岁高龄,目前不在本地,且平时行动需要依靠轮椅。鉴于客户的特殊情况,会计经理第一时间向支行领导进行汇报,并询问确认客户是否同意上门办理等相关情况后确定可行方案。支行柜面人员及时向客户解释业务办理流程,客户同意上门办理业务。随即,2名支行工作人员携带移动PDA,驱车近30公里来到客户居住地新乐市,并迅速为老人办理了相关业务,高效贴心的服务受到了老人及其家人的感谢和肯定。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始终坚持“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积极为老年人提供周到贴心的金融服务,维护老年人金融服务权益,彰显了“有温度”的服务品牌。   

编辑: 李强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