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24 11:06:3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持续开展“支付降费 让利于民”宣传活动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持续开展“支付降费 让利于民”宣传活动

为积极推进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支付手续费降费工作,助力实体经济发展,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积极响应人民银行石家庄中心支行在全省范围内开展“支付降费 让利于民”主题宣传活动的要求,组织全辖营业网点集中开展宣传活动,确保减费让利工作落地见效。

发挥网点宣传阵地作用,做好政策普及。在厅堂醒目位置张贴减费让利公告、摆放服务收费价目表、宣传折页、条幅等物料,积极向客户宣传政策,引导客户用好政策。

以点带面扩大宣传范围,辐射周边商铺和企业。该行组织网点工作人员走访周边社区、市场和企业,“点对点”实地宣传金融服务减费让利政策,传递了“信守温度”的服务理念,发挥支付服务兴实体、惠民生的支撑作用。

依托媒体平台广泛宣传,丰富线上宣传渠道。当前,疫情防控不能松懈,该行在线下宣传的同时加大线上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朋友圈、媒体网站等平台,扩大政策宣传的影响和效果。

下一步,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将继续扎实推进支付手续费降费让利工作,坚持以务求实效为目标导向,通过持续开展支付服务减费让利宣传活动,用实际行动打通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最后一公里”,用金融活水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编辑: 李强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