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9 20:31:5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平安产险:同心战“疫”,爱心守“唐”

唐山平安产险积极践行金融企业社会责任,充分发扬 “创造价值、回馈社会”的企业精神,向所辖网点所在市(县、区)红十字会进行公益捐赠,为当地疫情防控提供资金支持。

截至目前,唐山平安产险已向路北区、丰润区、丰南区、古冶区、迁安市等11地红十字会进行捐赠,合计金额15万元,所捐款项将由当地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统一支配使用。

据悉,自疫情发生以来,唐山平安产险迅速成立以总经理室为核心的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要求全员提高政治站位,各级干部压实管理责任,围绕三个目标、两个保证、三个专项详细工作部署迅速开展工作,确保客户服务与金融支持不间断。唐山平安产险员工充分发扬 “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在切实做好自身防护的基础上,积极参与到一线防疫、维护稳定等志愿服务工作中,并积极捐赠物资,用点滴爱心守护家园平安。

疫情无情,平安有爱。唐山平安产险将持续密切关注疫情进展,迅速响应政府及主管部门工作部署及要求,采取最有力的措施,积极调动资源,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