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30 11:00:3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消保行动 从我做起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消保行动 从我做起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持续开展消保工作,为金融消费者保驾护航。

开展全员学消保。在线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系列培训,利用移动课堂等手机学习平台,组织全行员工学习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相关知识,涵盖消费者金融信息保护、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监管制度解读等方面,覆盖高级管理人员、基层业务人员和新入职人员。形成“人人学消保、人人重消保”的良好文化氛围。

开展“宣教行动”。积极承担消保责任,提升金融消费者风险防控意识。立足厅堂阵地,利用网点显示屏播放宣教视频,公众教育专区摆放金融知识宣教材料,常态化、长效化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教育。针对疫情,充分利线上平台,与消费者“零距离”开展宣导。

加强消保风险警示。开展多方位员工消保教育工作,将消保合规意识传递给业务服务流程中的每一位员工,渗透客户服务全流程,不断优化金融业务流程,切实提高消保服务工作质效,提升金融服务的温度。

消保行动,从我做起。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牢记自身作为金融服务业的初心使命,不断提升金融服务,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做好百姓身边有温度的银行。

编辑: 李强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