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08 17:10:4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平安产险组织开展2022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在今年第十个“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到来之际,按照唐山市保险行业协会工作部署,并结合自身特点,唐山平安产险组织开展以“奋进新征程,保险守护稳稳的幸福”为主题的2022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通过保险公益健步走及线上线下多种形式的宣教举措,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切实树立行业良好社会形象。

一、组织开展保险公益健步走活动

在严格遵守本地疫情防控要求和社会治安管理规定的前提下,唐山平安产险总经理及各级机构负责人亲自带队,组织动员市区本部及县域机构员工分批次开展集体健步走活动,通过捐赠运动步数弘扬公益精神,践行公益初心。

二、深入实际场景,重点组织开展老年人公益宣讲

深入社区、农村、学校、企业等实际场景组织开展保险知识、反非法集资诈骗及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工作,并重点面向老年人开展公益宣讲,面对面帮助老年群体深入了解金融保险知识,结合实际案例加深理解和警示,树立风险防范意识。

三、线上线下形成良好的宣教氛围

一方面,在所辖营业网点设置条幅、海报、易拉宝、主题手册等宣传物料,并在电子屏幕滚动播放宣传视频,营造良好的宣教氛围;另一方面,通过官微、好车主、好生活等自媒体刊载保险常识与风险提示,并发起“cue到我的幸福感”话题,引导广大客户勇于晒出保险给自己和家庭带来的幸福感。此外,积极拍摄“卡点show保险”短视频,展示保险人奋发进取、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

唐山平安产险将以此次宣传活动为契机,多层次、多形式地开展金融宣教活动,不断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机制建设,努力创造省心、省时又省钱的暖心服务,为提升保险服务能力和水平,切实树立行业良好社会形象持续贡献平安力量。

编辑: 刘威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