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08 15:15:1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支付降费 让利于民!中信银行石家庄辖属廊坊分行组织开展减费让利主题宣传活动

支付降费 让利于民!中信银行石家庄辖属廊坊分行组织开展减费让利主题宣传活动

为贯彻落实四部委《关于降低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支付手续费的通知》(银发【2021】169号)的工作部署,积极响应监管部门相关倡议,中信银行石家庄辖属廊坊分行努力承担社会责任,积极推广落实减费让利措施,助力实体经济发展,确保支付降费见实效。

中信银行石家庄辖属廊坊分行积极发挥网点宣传阵地作用做好政策普及,在厅堂醒目位置张贴减费让利公告、摆放服务收费价目表、宣传折页、条幅等物料,向往来客户宣传降费政策。

同时积极开展“进社区、进企业、进商圈”等活动,“走出去”主动向社会公众宣传减费让利知识。尤其针对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现场进行答疑解惑,在确保政策精细化推送到位的同时,极大提升了客户满意度。

下一步,中信银行石家庄辖属廊坊分行将持续推进减费让利工作,常态化开展减费让利宣传活动,推动各项减费让利政策精准送达、全面落地,不断提升金融服务质效,努力建设成为“有担当、有温度、有特色、有价值”的最佳综合金融服务提供者。

编辑: 李强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