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9-06 18:10:5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新零售·心零售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凝聚战“疫”正能量

新零售·心零售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

凝聚战“疫”正能量

疫情期间,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全力保障做好零售客户服务,做中信温度的传递者,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该行发布疫情期间业务指南,加强线上业务办理的宣传引导。积极宣传和推广个人手机银行各项服务功能,编制手机银行APP用户使用攻略合集以及线上生活缴费攻略,并通过公众号、朋友圈宣传,组织网点做好业务引导,方便客户线上办理各项个人金融业务。有效利用线上服务工具开展客户服务工作,做好客户远程维护,以及各项优势产品推介工作。

8月26日至9月1日,仅仅5个工作日,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同城20个网点共举办主题多样的线上客户交流活动7场,累计参与客户270余人。客户活动通过线上沙龙、微课堂等多种形式举行,内容涵盖介绍手机银行、产品权益讲解、市民金融和客户活动宣传、资产配置、健康知识,以及疫情防控讲座等多个方面。各家网点的活动特色鲜明,红包热场、欢乐互动、有奖问答、财富讲堂,各个环节井然有序,做到业务不停摆,服务不断档。

8月29日,受疫情影响,石家庄全市静默管理,市内网点全部停止营业。事出突然,却恰逢退役军人补助待发放。在紧急情况下,该行零售银行部立即向总行汇报并寻求远程支持,总、分、支三方联动密切配合,顺利确保退役军人足不出户按时领取补贴,赢得了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及广大军人同胞的一致好评。

此外,该行还积极加强疫情防控期间消保服务工作。自8月26日起,安排专人值守,做好分行投诉电话接听、95558工单系统及监管转办投诉处理等工作,为金融消费者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积极承担金融机构社会责任,通过线上向消费者普及防电信诈骗金融知识,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每一份“零距离”服务的背后,都凝聚着中信零售人的心血和汗水。他们用贴心、专业的服务,让客户在疫情期间,足不出户即可线上办理金融业务的同时,学习到不少金融常识,还能收获到暖心入心的关怀问候,在特殊时期的“中信温度”更加温暖人心。

编辑: 李强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