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9-16 13:21:0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平安产险唐山中支2022年“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正式开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营造清朗金融网络环境,根据银保监局要求,平安产险唐山中支于2022年9月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

平安产险唐山中支积极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面向公众开展各项活动。本次活动主要内容:

一、是注重提升金融素养,宣传普及金融消费者生产生活所需金融知识。

二、是倡导科学理财和合理借贷,帮助金融消费者守住“钱袋子”。

三、是聚焦重点人群、金融常识、热点问题、跨越数字鸿沟等,贴近社会公众需求开展教育活动,推动金融业健康发展。

四、是提供专业便捷的投资者教育服务,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

五、是争做金融好网民,共建网络美好精神家园。

六、是强化金融风险提示,识别、远离非法金融活动。

平安产险唐山中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严格遵守防疫要求,积极制定活动方案,成立专项小组,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大力推动“线上+线下”、“集中性+阵地化”的金融宣传网络,线上通过平安好车主、公众微信号等线上平台发布原创教育宣传知识,聚焦热点问题,加强风险提示,引导社会公众远离非法金融活动,提升风险防范意识。线下积极开展宣教活动,围绕“一老一少”、“残障人士”、“新市民”等重点人群组织专项活动,普及重点人群对于金融知识的理解,提升全民金融素养,让人民群众更好地共享金融改革发展成功,满足美好生活的需要。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