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9-30 10:54:4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银保监分局联合平安财险唐山中支举办“从改革开放史谈加强党的领导”主题讲座

为进一步提升辖内保险机构从业人员党性修养、道德素养和廉洁操守,以党的建设为引领推进清廉金融文化建设,9月29日上午,唐山银保监分局联合平安财险唐山中支党委,举办“从改革开放史谈加强党的领导”主题讲座。本次讲座同时邀请中国人寿保险唐山分公司、人保寿险唐山分公司、太平洋寿险唐山中支、人保财险唐山分公司等四家机构纪委书记以及平安财险唐山中支党员干部参加。

讲座围绕改革开放史进行阐述党的领导发展,授课内容翔实,结构严谨、通过精彩案例,图文并茂的生动方式授课,使全体听课者深刻体会党领导的艰辛历程,对改革开放的意义有了全面的了解,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重要性有了深刻的认识。

本次讲座是唐山市推进清廉金融文化建设的一项内容。课程中引用“习近平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要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动金融发展,坚持改革开放道路,坚持党的领导正确路线,将党的领导融入到企业发展中,助力唐山保险机构健康稳健发展。

编辑: 罗旭辉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