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14 14:36:3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坚定信心跟党走,凝心聚力谋发展——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开展向党的二十大代表和“身边的共产党员”学习活动

坚定信心跟党走,凝心聚力谋发展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开展向党的二十大代表

和“身边的共产党员”学习活动

为了激发全行干部员工不忘初心再出发,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组织开展向党的二十大代表和“身边的共产党员”学习活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向二十大代表学习,树时代楷模。

每一位党的二十大代表都是一个标杆、一面旗帜,展现了当代共产党人先进、纯洁的政治本色,彰显着当代共产党人崇高的精神品质,成为全社会尊崇和学习的榜样。

“我会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坚定的决心,为我们村民的幸福生活继续努力奋斗”,正定县塔元庄村党委书记、村委会主任尹小平用22年的寒暑不易、节假不休,努力践行着对村民的承诺。

国庆节前夕,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党委委员吴强一行赴正定县塔元庄村,与塔元庄村委会开展联合党建活动,倾听塔元庄近期发展成果,感受科技富农的澎湃热潮、创新引领产业发展的新势头。深刻体会到塔元庄的发展历程,是在党的坚强指引下,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充分体现了党员先锋带头作用和党员联系群众团结奋斗的重要性。此次联合党建把“塔元庄”精神学回来,用进去,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

向身边的共产党员学习,树行内标杆。

我们在向党的二十大代表学习他们优秀品质的同时,也被身边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感染。

荣获“全国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的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营业部负责人杨柯代表集体发表感言:“新起点、新征程,我们将坚守初心使命,撸起袖子加油干,带队伍强业务话未来,为中信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过去的五年,国家经济实现了跨越式发展。我将以更加饱满的干事创业热情和实际行动,在平凡的岗位上诠释责任与担当”,荣获“中国金融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的中信银行体育北大街支行卢素娟如是说。

正是这么多优秀共产党员凝心聚力,才能为河北经济发展贡献更大力量。二十大即将开幕,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以“我身边的共产党员”为主题,深入挖掘“身边的好榜样”,聚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助力稳住经济大盘、服务实体经济、履行社会责任、投身乡村振兴和疫情防控等方面涌现出的好故事,彰显“拼搏、担当、协作、敏捷、执行、实干”的良好精神面貌,展示了中信共产党员的风采。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全体干部员工将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坚定信心跟党走,凝心聚力谋发展,不断助力省域经济发展迈上新台阶!

编辑: 李强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