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23 16:16:4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中信服务保“薪”安 石家庄分行全力保障农民工工资发放

近日,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辖属保定瑞兴路支行收到客户的一份表扬工单,客户对该行工作人员快速帮其解决疫情期间燃眉之急表达了谢意。

受疫情影响,该行突然收到支行客户某建筑公司的紧急诉求,公司于近期刚收到工程款项,现急需为农民工发放工资。

该行迅速启动应急预案,统筹协调各项工作,指导企业准备资料,支行运营人员克服疫情影响困难,火速到岗进行各项准备工作,最终协助客户顺利完成了近5个月代发工资的落地,累计发放754人次,代发金额共计757万元。公司财务人员如释重负,对银行工作人员表示非常感谢,直言在寒冷的冬日感受到了“有温度”的中信服务,并当面拨打95558客服电话对银行工作人员提出表扬。

“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不是挂在嘴上的口号,而是中信人用实际行动践行的责任担当。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将始终秉承“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一如既往的用心服务好每一位客户,持续向社会传递中信“温度”。

编辑: 李强
热点
  • 一周
  • 一月